糖分摄取不足

破了个洞的小糖库🍬
门钥匙(嘘):candyautumn
随时会跑路,三连是最有效的动力源,每条评论都有认真看,感谢您的评论。
把所有的小❤️❤️献给我CP。

【彩良】自动铅笔

Summary:距离优等生天城一彩用完10根自动笔芯还剩()天?


——

这是天城一彩和白鸟蓝良正式交往后不久发生的事了,那时候的白鸟蓝良正处于期末考试复习地狱,前阵子考砸的小测验显然让他受了不小的打击,除去『ALKALOID』的演唱会和一些委托,白鸟蓝良几乎把所有的心神都暂时放到了期末备考上,连每晚睡前固定观看的演唱会视频都不看了。

身为白鸟蓝良男朋友的天城一彩哪有不支持的道理,不如说从一开始他就自告奋勇地揽下了辅导白鸟蓝良学习的重任,而这一次的学习地点由于种种原因最后定在了天城一彩的宿舍。


“奇怪,怎么没找到,我明明记得放进去了……”白鸟蓝良一边小声嘟囔着,一边在自己的笔袋里翻找着什么,直到将笔袋翻了个底朝天还是一无所获,他终于选择放弃,转而向身边的天城一彩发出求救信号,“阿彩,我忘带自动铅笔了,可以先把你的借给我用吗?”


“可以哦,而且这笔本来就是蓝良的。”天城一彩不疑有他,闻言立马放下手里的课本去翻自己的笔袋,不一会儿,他将一支笔身缀满了可爱的糖果图案、笔帽顶端镶嵌着一只金色小鸟的自动铅笔递给了白鸟蓝良,“不过蓝良是不是事先往里面放了很多笔芯?我用了这么久,到现在还没有换过备用笔芯。”


白鸟蓝良听到这里,接过笔的动作不知为何突然停顿了一下,脸上也露出了欲言又止的古怪表情,最后他哭丧着一张脸,努力强颜欢笑,“……是啊,我放了整整10根在里面,阿彩应该还能用好久吧,哈哈……对了,这已经不是我的笔了哦?因为之前和阿彩做了交换,现在是属于阿彩的笔了。”


“唔姆,我明白了,虽然我还是认为比起我,它更适合被可爱的蓝良拿在手里。”

天城一彩明白如果被白鸟蓝良知道了,对方一定会恼羞成怒,所以他从来没有在白鸟蓝良面前提起过这件事——他把自动铅笔拿出来使用的时候,不止一次被日渐熟悉的同班同学笑着调侃这么可爱的笔一定是女朋友送的礼物,不过很遗憾,他们全都猜错了……♪


“是吗?”白鸟蓝良握紧手中的自动铅笔继续埋头奋笔疾书,也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声音与笔尖划过纸面的沙沙声混在了一起的缘故,对方的语气听起来莫名有种猫被踩中到尾巴以后的张牙舞爪,“事先说明,我不打算再换回来哦,所以阿彩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天城一彩莫名奇妙被白鸟蓝良呛了一口,他虽然感到不明所以,但还是试图解释清楚,“蓝良,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我从来没有违反约定的想法哦?因为这是不正确的。”


“哼,最好是这样……”

白鸟蓝良仍然低着头不看他,明显余怒未消,房间里一直开着暖气,室内的温度甚至有点偏高,对方嫌热早早脱了外套,只穿着一件毛茸茸的白色半高领毛衣,圆圆的软乎乎又带刺的样子,看起来更像一只气鼓鼓的河豚了。


天城一彩被自己的脑补可爱得不行,强忍住笑意,下一刻他的目光无意间落在了白鸟蓝良露出的一小截白皙纤细的脖颈上,或许是来得太匆忙无暇顾及一些小细节,对方一向乖顺地贴合着后颈的金色碎发此时正因为毛衣的领口微微往外翘起一个可爱的弧度。


紧挨着白鸟蓝良坐在一起的天城一彩直勾勾地盯着这一小撮碎发看了好一会儿,内心跃跃欲试,仿佛有一根细小的羽毛在心脏最敏感的部分来回轻划,令人不禁感到心痒难耐。

但一想到白鸟蓝良还在生自己的气,天城一彩像是被人凭空泼了盆冷水一下子蔫了下去,他悄悄地叹了一口气,勉强按捺住想要进一步触碰对方的渴望。


实不相瞒,最近这段时间他一直有点“蓝良不足”,明明已经和对方成为了恋人,然而彼此之间的距离却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缩短。

好想再靠近蓝良一点,好想和蓝良有更多的亲密接触……

不小心忍耐过头的时候,天城一彩的脑内偶尔会不由自主地冒出一些类似于这样的负面想法——难道只有我单方面期待着恋人间会做的事吗?蓝良也喜欢我吗?我和蓝良……真的在交往吗?


乱七八糟的过载冗余信息充斥在脑海里,几乎让大脑不堪重负,天城一彩现在回想起来,他当时几乎是稀里糊涂向蓝良告了白,之后又稀里糊涂和对方成为了恋人,其实直到最后白鸟蓝良也没对他的告白做出明确的回应,这样的他们真的算得上是真正的恋人吗?

想到这里,天城一彩忽然变得十分低落,连带着他看向白鸟蓝良的目光都染上了些许委委屈屈。


白鸟蓝良虽然学习不太好,但也不是傻子,善于察言观色的他不可能没发现天城一彩投过来的毫不掩饰的直白视线,无可奈何地转过头去,彼此目光交汇的那一瞬间,白鸟蓝良毫不意外地在对方像小狗一样的眼神攻势里迅速败下阵来,“……阿彩,你在想什么?”


“唔姆,我在想……蓝良是不是真的喜欢我。”天城一彩不假思索将心中所想脱口而出,因为他的蓝良总能给出他想要的正确答案,就如往常一样。


“……”白鸟蓝良没有立刻回答,只是身体力行地用双手捧住天城一彩的脸颊,然后闭上双眼不管不顾地吻了过去。


两人的嘴唇笨拙又亲密地贴在一起,天城一彩看着白鸟蓝良因为紧张时不时颤抖一下的眼睫和缓缓染上红晕的脸颊,感觉自己的心脏正在胸腔里怦怦乱跳的同时,不忘反客为主地扣住对方的后脑勺加深了这个突如其来的吻。

他的手指如愿以偿地摩挲着白鸟蓝良颈后的柔软碎发,较平时更加深邃的湛蓝眼眸此时正因为动情半垂下来,从始至终一直落在对方身上的目光里满是连本人都未曾察觉的沉沉占有欲,仿佛猎人锁定了自投罗网的猎物。


直到一方因为缺氧有些喘不过气,忘乎所以地沉浸在接吻里的两人这才勉强分开一小段距离。

被吻得气喘吁吁的白鸟蓝良泄愤一般捏住天城一彩脸颊的软肉,然后有些用力顶了顶彼此不知何时抵在一起的额头,眼神闪躲着与他直直对视,语气既别扭又坦诚,“笨蛋阿彩……如果不喜欢阿彩,我才不会做这种事呢,这是恋人之间才能做的。”


总是见缝插针向对方表白的甜橙一彩今天依然在稳定发挥:“唔姆,原来是这样,我也喜欢蓝良哦!”


“笨蛋阿彩,你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白鸟蓝良第无数次后悔自己当时为什么要一时兴起把告白的回复写在纸条上塞进自动铅笔里,还仿照祈愿铅笔的规则往里放了相等数量的笔芯,是他高估了天城一彩作为优等生的战斗力……


所以说,10根笔芯究竟要用到何年马月啊,白鸟蓝良欲哭无泪地想道。


不过,事到如今,这个问题的答案其实已经不重要了。


Fin.


感谢阅读。

评论(4)

热度(31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