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摄取不足

破了个洞的小糖库🍬
门钥匙(嘘):candyautumn
随时会跑路,三连是最有效的动力源,每条评论都有认真看,感谢您的评论。
把所有的小❤️❤️献给我CP。

【彩良】倘来之物

Summary:只有礼濑真宵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

“啊啊♡,完全无法用言语来准确形容我此刻的心情,过分可爱的小小的蓝良同学现在正无比真实地出现在我的手机屏幕中……♪”

由于过度兴奋,礼濑真宵的脸上不可避免地迅速泛起了一层糟糕的红晕,期间不乏某种从喉咙深处发出的弥漫着一丝可疑犯罪气息的诡异低笑声,“嗯嗯,是久违的全身上下都充满了防备、同时又漏洞百出的蓝良同学……!恕我直言,您这一点也非常可爱哦?!请务必继续保持下去——”

“以我现在的状态,就算阿宵前辈再怎么夸奖我也无济于事哦?太糟糕了,本来不想被『ALKALOID』的伙伴们看到如今这副没出息的胆小鬼模样的,呜呜……”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身体竟然莫名其妙变小了的白鸟蓝良(幼年ver)欲哭无泪地对着手机屏幕说道,或许是意识到目前的礼濑真宵还未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白鸟蓝良转而将求助的目光投向只占据了一小部分画面的风早巽,“快帮帮我,阿巽前辈——”

“真宵……”风早巽轻声叫了声礼濑真宵的名字,一贯温和的语气中似有无奈。

被点名的礼濑真宵方才如梦初醒,连连道歉,“噫,对不起对不起,是我表现得太过得意忘形了,完全没有考虑到蓝良同学现在的心情……!”

“呼呼,知错就改是一种美德,真宵也别反省过头了,还有蓝良也是,完全没必要对自己这么苛刻哦,现在的蓝良只是可爱的小孩子而已。”

风早巽似乎还想再说些什么,却被休息室门外忽然传来的“笃笃”敲门声打断了,这是staff过来提醒两人要继续录制节目了,他只好加快语速,说得更为言简意赅,“我和真宵都很想赶快回到蓝良身边,但是已经接下的工作没有半途而废的道理,如果真这么做了,对『ALKALOID』来说是毁灭性的打击……距离节目录制完成至少还需要两个小时,结束之后我们会立刻赶回来,在此之前可以拜托你先在旁边照顾蓝良吗,一彩?”

从刚才开始就在一旁不太熟练地摆弄着手机的天城一彩闻言立刻放下手机,凑过去和小小的白鸟蓝良挤在一起,范围有限的视频画面立刻被紧贴在一块的一大一小的两个身影占得满满当当的,“唔姆,尽管交给我吧,巽前辈,蓝良就由我来守护!”

“……♪”礼濑真宵眼睛眨也不眨地紧盯着视频通话界面,被可爱得忍不住紧攥住自己胸口的衣服,然后在那里小声碎碎念:“好狡猾啊,一彩同学,竟然可以光明正大地独占如此可爱的蓝良同学!还有之前的巽同学也是这样……啊啊,为什么今天偏偏有来自电台的工作委托,即使是如此卑微渺小的我也想和小小的蓝良同学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这种刑罚对我来说简直是太残酷了……!”

“可以答应我吗,蓝良同学,在我回来之前请一定要保持住现在这个可爱的模样哦!”

“恕我无法答应阿宵前辈这个过于无理的请求……”无视礼濑真宵倾情提供的惨叫背景音,白鸟蓝良决定先结束这次的视频通话,“阿巽前辈和阿宵前辈也是时候该去工作了,那就先这样~”

挂断电话以后,白鸟蓝良不由松了一口气,但这也只是暂时性的,因为彼此紧靠的肩膀,使白鸟蓝良很快意识到这个偌大的宿舍现在只有他和天城一彩两个人在。

明知道天城一彩比自己大一岁,但由于各种因素的叠加效应,白鸟蓝良还是情不自禁地产生了一种类似于“被亲自养大的孩子看见黑历史”的微妙心理。

周围的空气一时间安静了下来,奇怪的羞耻感与莫名的挫败感姗姗来迟,如同无声的潮水在这个空间悄无声息地蔓延开来,最终将白鸟蓝良整个人悉数淹没,连带着正面临严重缩水危机的年幼身躯也一并僵硬了。

对方这种显而易见的身体变化不可能瞒过在故乡接受过严苛感知训练的天城一彩,他一脸疑惑地歪了下脑袋,那双蓝眼睛也直勾勾地望了过来,“你怎么了,蓝良?”

被这样纯洁无瑕得如同夏日天空的颜色溶解在海洋中一样的眼睛深深地盯着,仿佛连自己那颗丑陋的心都会无所遁形。

唯独不想被对方看到如此狼狈的自己,现在的我在他眼里又是什么样的表情?

莫名有些无地自容的白鸟蓝良近乎逃避又显而易见地移开了自己的目光,慌乱的视线游移不定没有一个定点,“没、没什么!”

“那为什么蓝良一直不看我这边?”天城一彩穷追不舍地继续问道,似乎是忽然想到了什么似的,他的情绪一下子低落了下去,仿佛一只漏了气的皮球,“还是说,比起我,蓝良更希望这时候陪在你身边的是巽前辈?对蓝良来说,我真的这么靠不住吗?”

再铁石心肠的人也敌不过喜欢的人一直用担忧又有些伤心的眼神一直望向自己,更何况是本来就对天城一彩小狗一样的眼神毫无抵抗力的白鸟蓝良,无论如何都无法不去在意。

“……我想不明白阿彩为什么会在这时候提起阿巽前辈的名字?我真的生气了哦,明明是可恶的优等生,这时候用你那颗聪明的脑袋稍微想想就能得出正确答案吧,这种想法根本就毫无根据嘛!”

气呼呼的白鸟蓝良一时间再也想不起那些乱七八糟的有的没的,或许是碍于彼此之间切实存在的巨大体型差,不甘示弱的白鸟蓝良始终保持着面朝天城一彩跪立的姿势,他伸出双手捧住对方的脸颊,手掌稍稍用力,使彼此的额头轻轻相抵,两人的距离不可避免的近得呼吸可闻,“区区笨蛋阿彩,不要擅自在那里失落啊!”

“一定要我说得这么直白吗,如果没有阿彩在 ,我才会觉得困扰……”

“唔姆,我完全明白了!”天城一彩小心翼翼地握住白鸟蓝良看起来比平时更为纤细易折的手腕,然后用自己柔软的脸颊无比温驯地蹭了蹭对方温热的手掌心,“果然我最喜欢这样的蓝良了!我和蓝良的心情是一样的,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蓝良永远都是我非常非常重要的朋友哦,这一点请你千万要铭记在心!我亲爱的朋友♪”

有什么在心中渐渐融化,最终消失无痕,白鸟蓝良满脸通红地别开了脸,“呜哇,为什么阿彩总是能毫不害臊地说出这么love的话呢,你有自己说了很不得了的话的自觉吗?真是败给你了!”

“咦,等一下,蓝良这是在夸我,还是在批评我呢?我有点不太明白,希望你可以仔细说说。”天城一彩锲而不舍地追问着。

“等等阿彩,你的脸离得太近了——”白鸟蓝良有些吃力地伸出手,勉强抵挡住那颗因为兴奋而四处乱拱的毛茸茸红色脑袋,“都说了不要只把聪明脑袋用在学习上,不是所有事情都有标准的正确答案,这点小事倒是学会自己思考啊!”

“唔姆……!”

过了不知多久,白鸟蓝良感觉自己的眼皮渐渐变得有些沉重,他忍不住打了个小小的哈欠,靠着天城一彩的肩膀困倦地说道:“呼啊啊呼,跟阿彩东拉西扯说了那么多话,我开始有点困了……”

“困了就要睡觉,毕竟现在的蓝良可是货真价实的小孩子。”天城一彩自然而然地在白鸟蓝良的额头上轻轻落下一个吻,祝你有个好梦,蓝良。

“阿彩不一起吗?”白鸟蓝良努力想要抬起看起来很沉重的眼皮,翡翠眼眸因为浓郁的困意变得有些湿漉漉的。

躺在床上的白鸟蓝良迷迷糊糊掀起了被子的一角,天城一彩顿悟,这是白鸟蓝良邀请他进入私人领域的无声信号。

总是对他提防戒备、朝他张牙舞爪的小动物终于彻底卸下了心防,还朝他敞开了柔软的肚皮。

接收到信号的天城一彩想也不想直接钻进了被窝,和小小的白鸟蓝良挤成一团。

“之前我用携手空间联系过看起来对这方面很是擅长的夏目前辈,并且简单说明了一下蓝良目前的情况,可惜夏目前辈说他临时有事脱不开身,要晚点才能过来,相信等蓝良再醒来的时候,一切都会迎刃而解的。”

天城一彩一边用干燥的指尖轻轻梳理着对方细软柔顺的金发,一边在他耳边轻声细语。

“……唔,希望如此。”全身上下被对方温暖的体温包围着,对方的气息也如影随形,不知为何白鸟蓝良的心脏从刚才开始就不停怦怦直跳,然而越发浓郁的困意却在阻止他继续深入思考原因,不一会儿便坠入了沉沉梦乡。

……

“我们回来了哦,蓝良同学♪……噫噫?!”

就如白鸟蓝良一觉醒来发现自己身体突然变小了一样,在所有人包括本人都未曾察觉到的时候,白鸟蓝良又原因不明地变回了原来的模样。

也就是说,只有礼濑真宵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Fin.


感谢阅读。

评论(3)

热度(1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