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分摄取不足

破了个洞的小糖库🍬
门钥匙(嘘):candyautumn
随时会跑路,三连是最有效的动力源,每条评论都有认真看,感谢您的评论。
把所有的小❤️❤️献给我CP。

【彩良】雷鸣之夜

Summary:不管风雨多狂,我是你温柔的避风港♪

⚠️是看了《Believe 4 leaves》MV后的突发短打产物,如有bug请见谅。


🚀🚀🚀

是夜,搭载着『ALKALOID』的浮空器从漫天云层中穿行而过,目之所及皆是乌云密布,一道又一道闪电如同离弦之箭接连划破黑沉沉的夜空,天空有一瞬间亮如白昼之后又重归黑暗,轰隆隆的低沉雷鸣也随之而来,经久不歇又震耳欲聋,声势浩大得仿佛不是自遥远的天际传来,而是直接响彻在头顶。

不住翻腾的厚重黑云,过于频繁的雷暴与闪电,这些不妙的自然现象都在预示着这片空中区域正在酝酿着一场避无可避的暴风雨。


“你没事吧,蓝良?”和白鸟蓝良并排站着的天城一彩面带担忧地询问着从刚才开始就变得过分安静的友人。

“……”年轻的金发船员,也就是天城一彩口中的“蓝良”对此充耳不闻,一反常态地陷入了长久的沉默,只是抿紧双唇,假装若无其事地举着双筒望远镜漫无目的地望着远处。


没有得到回应的天城一彩似乎还想说些什么,然而就在这时,他们所乘坐的飞艇遭遇了突如其来的强气流,整个吊舱先是不受控制地剧烈晃动了几下,紧接着便是一阵足以使人头晕目眩的重重颠簸。

情况紧急之下,自然无暇再顾及其他,天城一彩想也没想直接握住对方的手腕,带着还在怔愣当中的白鸟蓝良飞快躲到驾驶舱较为安全的一处地方。

好在这艘飞艇事先已经被风早巽设置成了自动驾驶模式,不必再担心驾驶方面的问题,目前唯一需要做的就是保护好自己,而对于这件事,天城一彩有足够的信心可以做到万无一失,连带着白鸟蓝良的那一份。


即使到了现在这时候,天城一彩仍然不忘轻声安抚在某些特定时候心脏会变得格外纤细敏感的他的金发友人,少年的声线一如既往的充满元气又富有感染力,“放心吧,蓝良,我的朋友哦,我会保护好你的!”


“我并没有让阿彩……”保护我啊,白鸟蓝良条件反射一般立刻反驳,话才说了一半,他很快意识到有哪里不太对劲,天城一彩靠得实在是太近了,近得彼此的呼吸都清晰可闻,至少已经远远超过了所谓的安全距离,等后知后觉的白鸟蓝良真正反应过来的时候,剩下的那半句话再也没有任何说出口的机会,因为此时的白鸟蓝良确实是被天城一彩好好保护着——以死死按进怀里的方式。


背部倚靠着的是雕刻着繁复花纹的方形木质栏杆,一呼一吸之间全是属于对方的气息,始终护在自己后脑勺上的那只手也非常有存在感,白鸟蓝良整个人窝在天城一彩不算宽阔的怀抱里,脸颊莫名奇妙有些发烫。


但一想到刚刚再明显不过的回避态度,因事发突然,被动裹上了一层理所当然的虚假糖衣,白鸟蓝良脸上莫名散发的热度又降了下去,心中也不可避免的产生了一种类似做贼心虚的微妙负罪感。

捉摸不定的奇怪感觉使待在天城一彩怀里这件早已习以为常的小事在此时此刻都变得十分难以忍耐,白鸟蓝良忍了再忍,最后还是没忍住,他的下巴搁到天城一彩的肩膀上,手指则在对方的背上试探性地轻轻戳了几下,声音因为埋在对方怀里听起来有些闷闷的,“阿彩,可以先放开我吗?你这样抱着我,我有点喘不过气了。”


天城一彩在白鸟蓝良看不见的地方面露难色,语气里满是不赞同,“唔姆,可是现在放开蓝良的话,我就不能好好保护你了……我很抱歉让蓝良你难受了,不过暂时还是先忍耐一下吧,好乖好乖♪~”


“……呜哇,笨蛋阿彩,都说了先放开我啦,我才不会这么轻易受伤呢——”

就在白鸟蓝良努力挣扎的时候,一记不合时宜的惊雷在飞艇不远处倏忽炸开,白鸟蓝良一时之间被吓得僵在了原地,一动也不敢动,耀眼的白光照得他的脸色微微发白,不管怎么看都像是一只受到过度惊吓的可爱小动物。


“……”天城一彩默默地抱紧白鸟蓝良,用自己的双臂和胸膛构筑起一个独一无二的避风港,或许是顾及到某位友人平时在他面前不自觉流露出的强烈自尊心,过了一会儿他才轻蹭着对方柔软的脸颊,一板一眼地说道,“蓝良,我好害怕……”


“……阿彩什么时候也学会说谎了,我可不记得我教过你这种事哦。”

终于回过神来的白鸟蓝良又好气又好笑,他的朋友天城一彩总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直率模样,现在套着不知道从哪儿学来的模板在那里笨拙地有样学样,一看就十分违和。


“真是的,快把原来的阿彩还给我——”强气流引发的颠簸明明还在继续,电闪雷鸣在短时间内也没有停歇的可能,但白鸟蓝良却在对方的怀抱里感觉到了久违的安心感,大概是又有了口是心非的余裕,他的语气十分理直气壮,“我还要强调一点,我其实一点都不害怕打雷哦?虽然是彻头彻尾的室内派冒险家,但阿彩可别小看我。”


“……”猝不及防被可爱到的天城一彩决定把“怕打雷”的浮于表面的人设贯彻到底,他面不改色心不跳地附和道:“唔姆,我的蓝良果然很厉害,不过我现在还是有点害怕,可以稍微再抱紧一点吗?”


对方明显在得寸进尺,但是白鸟蓝良犹豫了一会儿,最终还是勉为其难地点头答应了这个听起来非常真诚的请求,“也不是不行……”


“太好了!我亲爱的朋友,就让我们趁此机会让彼此的关系变得更加亲密吧!”


白鸟蓝良很快意识到自己这个草率的决定无异于自掘坟墓,“等等,阿彩,我这次是真的喘不过气了呜……?!”


Fin.

感谢阅读。

评论(6)

热度(12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